小茶杯里有什么

【多cp】当你的恋人得了宝石失明症

沙雕段子预警*

可能ooc预警*

照常发糖~(๑>ڡ<)☆

PS:

科普:『宝石失明症』(梗源自B站,已得到搬梗允许)

当有了喜欢的人之后,患者的眼睛会逐渐宝石化,宝石的颜色则是患者喜欢的人喜欢/代表的颜色,宝石化为期三十天,双方接吻超过10秒可解除宝石化,患者的眼睛会恢复正常『私设需要两情相悦』,但三十天内若没有达成,患者将会失明,但与此同时却可以拥有昂贵的宝石。

【锤基】

要不是因为隔壁二流法师的提醒,洛基根本没察觉到自己得了宝石症,难怪他这几天觉得眼睛要掉下来了,还以为是前几天灭霸的丑下巴看多了得了眼病。为了保住全九界漂亮的绿眼睛,他只好非常嫌弃地亲了正专注于打游戏的蠢哥哥。

“这是新的恶作剧吗?”

索尔果断扔掉了手里的游戏机,开始回味这个突然降临的恶作剧之吻。

的确是恶作剧——是差点儿让我瞎到看上你的恶作剧。

洛基对他使用了斯塔克独创的翻白眼技能。索尔的智商本来就不高,中庭人的电子游戏让他更傻了。

“你从来没说过你最喜欢的颜色是绿色。”

“因为那是你眼睛的颜色啊。”

阳光照耀在阿斯加德大王子的身上,而他的笑比午后的阳光更加温暖。

奥丁老头子在上,他居然觉得索尔有点可爱,一定是被中庭那帮胸大无脑的蠢蝼蚁们传染了!

【盾冬】

“巴基,你可能得了宝石症。”

“暴食症?什么暴食症?我没多吃!没有!”

还在嚼东西的巴恩斯一边据理力争,一边快速地把手中的李子干藏进沙发缝里。

娜塔莎现在没心情追究谁是把白狼喂胖二十斤的罪魁祸首,她只关心怎么能挽救巴恩斯那双迷倒万千中老年兵大爷的水汪汪大眼睛!

话说回来,怎么会有人喜欢这种奇怪的颜色?

不得不留下坐镇总部的新局长把寻找巴恩斯梦中情男的艰巨任务交给了鹰眼特工。

既然要找两情相悦的,就先从有苗头的下手。

别问为什么是美队,问就是盾冬cp太火了。

克林特啃着小甜饼装作若无其事地问:

“队长,你有喜欢的颜色吗?”

美国大兵羞涩地笑了,克林特仿佛看到了一只叫巴基的小鹿仔在他胸口一通乱撞。

“我第一次遇上巴基的时候,他穿着一套军装。”

好嘞,人找到了!

娜局:【摁头】给我亲!!!

【贾尼】

某天托尼起床后照常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美貌的时候,忽然意识到他的瞳孔颜色发生了变化。

虽说刚蓝色眼睛的托尼斯塔克依旧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但乍一看真的有点不习惯。

第二天早上托尼的瞳色又变了。慢慢地,他从中摸到了些规律,他发现自己眼睛的颜色与每日搭配西装的领带颜色相同。

直到事件逐渐演变成了他的瞳孔颜色取决于他新换的内/裤,他认为自己有必要找他的人工智能问个清楚了。

早有准备的贾维斯斯塔克不动声色地把一捧红玫瑰举到他面前。

“我想要的,我喜欢的,从始至终就只有您。”

嗯,告白是很不错,但这能作为你偷/窥爸爸内/裤的理由吗??

贾:您这话说的不对,先生,我向来是明目张胆地看。

【锤刀】

“喂,IMF的,你这几天有照镜子吗?”

“我都忙死了,哪有那个闲工夫!你以为我像你一样每天什么也不做吗?”

“听我说,亨特,我得了宝石症,需要有人吻10……分钟才行。”

身形健壮的男人一边不慌不忙地说着,一边用拎小鸡仔的手法把他拎到了厕所隔间里。

伊森不明白他为什么就是对这个地方情有独钟。

“这是什么奇怪的病?该不会是你随口编出来的吧?会有生命危险吗?”

沃克神色沉重地点点头,并认定了善良的伊森亨特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他死掉。

果然,他的好搭档无奈地叹了口气。

“我可以帮你的忙,但这绝对不能说明我喜欢你,也不代表我是你的朋友,我们只是同出任务的临时搭档,不会有其他任何越界的关系,记住了吗?还有你……唔……”

该死,这家伙就是从来不肯听我把话说完!伊森几乎用上全身的力气才把CIA特工水泥墙一样厚重的身体推开。

“你简直是……”

伊森在对方“你说错话我可能会强X你”的可怕目光中把“丧心病狂”这四个字咽了回去。

“嘿,拜托别露出那种被轻/薄了的良家妇女的表情好吗?我是经过你同意的。”

“你该庆幸我是个训练有素的王牌间谍,一般人被你这么亲早就断气了!”

伊森用袖子蹭着被吻红的嘴唇,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现在立刻把你的手从我腰上拿开!”

沃克识趣地收回了手,他很高兴看到特工的眼睛变回了清澈的水绿色。

【拔杯】

“威尔,看着我。”

面对大半夜私自跑来他家里找他,却又完全不打算配合治疗的朋友兼患者,汉尼拔不得不稍稍用力掰过他的头迫使他与自己对视。

“你生病了,抱歉,作为你的医生,我本应该早点发现。”

“这和你没关系,我只是……”

“别对我说谎,威尔,我了解你,你骗不了我。”

“是的,汉尼拔,有时候我觉得你比我自己更了解我的本质。”

年轻的警探垂下头,像个犯了错的孩子。

“抱歉,我该听你的话。”

“我原谅你,威尔,你永远是我的家人。”

医生怜爱地抚摸着他的小卷毛。

“这么漂亮的眼睛变成宝石太可惜了,我都舍不得把它们吃掉呢。

他知道他渴望已久的猎物已经上钩了,现在他需要做的只是适当的顺从和讨好。

“帮帮我,汉尼拔,拜托了。”

威尔仰起头看向他,眼睛里满是信任和期许。

毫无疑问,这是一件极具杀伤力的秘密武器——威尔格雷厄姆拥有一双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眼睛。

待男人如愿以偿地品尝了他的双唇,爱之魔咒解除了,他却早已深陷于他的陷阱,无法自拔。

【克莱】

克拉克这一天中第十六次与莱斯特偶遇,他觉得自己有必要找个话题和暗恋已久的男神拉近距离。

“莱斯特,我第一次发现你的瞳色是一红一蓝,颜色很特别。”

一红一蓝?这还不是拜你所赐?!谁让你同时喜欢红色和蓝色?我这副鬼样子怎么去参加舞会,你居然还一副事不关己的无辜模样,真是气死人了!

想到这里突然很生气的某吸血鬼气势汹汹地走过去壁咚了小记者。

“你给我听好了,我,莱斯特·德·莱昂科特,真正的法国贵族,我的眼睛在生气的时候会变成红色,高兴的时候是蓝色,心情一般就一红一蓝。”

“好……好神奇的设定。”

克拉克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拉奥啊,近距离一看他好像更漂亮了!啊啊啊啊啊,被喜欢的人埋胸是不是要趁机表白呢?要么?要么?

“肯特,你想让我开心一点吗?”

莱斯特恋恋不舍地把头从他的胸肌里抬起来,像小恶魔一样邪恶地勾了勾嘴角。

“我可以吗?”

“把头低下来一点!”

金发的青年踩着昂贵的高跟麂皮靴站在他的脚面上踮起脚亲吻了他。

在这方面经验欠缺的记者先生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

等他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莱斯特的瞳孔变成了明亮的天蓝色,女王皇冠上最耀眼的蓝宝石也不能与之媲美。

“真的变成蓝色了。”

克拉克惊喜地露出了小镇男孩特有的甜到发傻的笑容。

而差点儿溺死在这个笑容中的吸血鬼王子羞恼地抛下他飞走了。

——堪萨斯来的傻小子太好骗了,好想把他骗上/床怎么办?

【CA】

克劳利像往常一样把宾利停在书店门口等着接亚茨拉斐尔共进晚餐。

今天的天使似乎和平时有些不同。

“亚茨,你的眼睛怎么样?”

“没……没什么。”

“得了吧,天使,你一点儿也不擅长撒谎!让我看看……黑色的瞳孔不太适合你,你被哈斯塔感染了吗?早告诉过你不要离他太近,这几天注意休息,记得多喝圣水。”

天使盯着恶魔看了好一会儿,似乎在心里打定了什么主意。

“克劳利,我可能需要你帮个忙。”

亚茨拉斐尔脸上呈现出少见的非常认真的表情,神色如同当初把圣水交给他时一样庄严。

“你得亲我一下。”

“哦,这算不上什么难事,我很乐意为你效劳。”

远处的苍蝇王冷眼望着这对私交过密的男性友人。

呵呵,你们以为随便一个吻就可以吗,想治好宝石症就必须是真爱之……

“天使,你的瞳色恢复正常了。”

“谢谢你,克劳利。”

“今晚一起去吃可丽饼吗?”

“好呀!”

别西卜:人间不值得。

【EC】

X学院最近出了一个大新闻:震惊!X教授竟有一对妖紫色的眼睛!?X学院或将改名玛丽苏学院?

瑞雯在第一时间与基诺沙取得了联系,毕竟他哥的小金库里不缺这两块钻石。

埃里克表面毫无波澜,内心欣喜若狂。

“为什么找上我,我与查尔斯只是好朋友。”

呵,朋友,会一起在床上打蚊子的那种朋友吗?所有X战警都知道你俩有一腿,而且方圆十里会喜欢这个颜色的只有你!!!

半年没见的两个人简单地寒暄了几句就开始下棋,一小时后他们之间的谈话变成了这样:

“查尔斯,你看这件紫色的婚纱怎么样?”

“我觉得你穿会很好看。”

X教授冲他露出要脑人的和善微笑。

“其实紫色的捧花也挺不错的……”

“你葬礼的时候我一定给你准备很多。”

“那紫色的钻戒……”

“你这辈子都没机会送出去了。”

如梦初醒的万磁王忽然单膝跪地从裤兜里掏出一个带紫色蝴蝶结的小盒子。

“查尔斯,我的朋友,我的爱人,你曾经拯救我,指引我,给予我庇护之所。现在换我拯救你,保护你,给你一个家,好吗?”

查尔斯•真香•泽维尔最后还是把那块丑到无法形容的紫红色钻石带在了无名指上。

【狼队】

“你走路不看路吗!”

“抱歉,我……”

“喂,你!你的眼睛!”

洛根觉得他迟早要被这个不省心的小混/蛋气死,不知道是出了什么问题,斯考特的眼睛已经不能释放出红外线了,要不是今天早上被人不小心撞掉了眼镜,全学校的人都还蒙在鼓里。

“斯考特,你最好能给我一个解释。”

小队长静静地坐在接待室的沙发上,倔强地抿着嘴一言不发。

斯考特不带眼镜的样子比平时多了几分温顺,他知道洛根正耐着性子等他的回答,可他现在什么都不想说,只是苦恼为什么自己这副狼狈的模样非要让洛根看到。

从他确认自己得上宝石症的那一刻起,就很清楚自己无药可救了——洛根是他唯一的希望,又是根本不存在的希望。也许这是他最后一次看见洛根了,想到这里,他忍不住蜷起身子偷偷地看向他。

让我再看看你吧,很快我就看不到你了 。

洛根从来没见过如此脆弱的斯考特,他急切地想要保护他把他从困境中解救出来,可他能做的只是揪住他的衣领把他摔在墙上。

“斯考特,你他/妈的究竟怎么回事!”

“你想知道?好啊,我告诉你,我他/妈的喜欢你,可你喜欢琴。”

委屈和恐惧的情绪交杂在一起,泪水很快盈满了他的眼眶。

“没用的,你救不了我,洛根,不是真爱之吻就没有用……”

“你废话太多了!”

洛根蛮横地把人扛在肩上扔进了自己的卧室。

查尔斯好心地在门口挂了一个“治疗中,请勿打扰”的小牌牌。

但是……不是说吻10秒就行吗?为啥他们俩在房间里待了十个小时还不出来??

幻影猫在大家的怂恿下穿进去看了一眼,然后跑到洗手间洗了足足半小时的眼睛。

第二天,康复的小队长又重新戴上了眼镜。晚上学生们来慰问的时候,他嗓子有点哑,不得不用感冒来掩盖他哭喊了半宿的事实。斯考特此刻内心无比感谢眼镜挡住了他哭红的眼睛。

【牌快】

快银小天使很喜欢银色,但当他发现自己的眼睛都变成了银色,情况似乎不是那么乐观了。

他突然想到这可能是传说中的宝石症,刚好罗米就在客厅等着带他出去玩。

于是他快乐地跑过去亲了他一下,又快乐地跑去照镜子,然而他的眼睛依旧是银色的。

“原来你不喜欢我。”

小天使委屈巴巴地说。

“你亲的太快了。”

“?”

“书上说要亲10秒才能起效。”

“?!!”

“10秒钟都够我偷亲你好几万次了。”

“你偷亲我一次大概要多久?”

“0.0001秒就行。”

“看来你是个惯犯了。”

“你还不是一样,偷心贼!”

牌皇在男孩害羞地逃跑之前捉住他,并给了他一个甜蜜的治愈之吻。

*最后一个请谨慎食用:

【虫铁】

两颗晶莹剔透的红宝石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跪在墓前的男孩脸上带着他生前最喜欢的笑容。

“斯塔克先生,您看啊,我终于有宝石向您求婚了。”

评论(83)

热度(219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