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里有什么

【多cp】男朋友双标是种什么感觉

沙雕段子预警*

ooc预警*

发糖,这次是纯糖~ε٩(๑> ∇ <)۶ з

【锤基】

海拉:KNEEL!!!(看谁不爽,抬手一刀)

索尔:太暴力了,这样的女人谁敢要。

洛基:KNEEL!!!(看谁不爽,抬手一刀)

索尔:\(//∇//)\我弟弟真可爱。

【盾冬】

史蒂夫:托尼,不要再吃甜甜圈了,洛基,不要再吃布丁了,克林特,不要再吃小甜饼了,巴基,多吃一点儿,看你瘦成什么样了。

洛基:速冻蝼蚁,你真的看不到小胖子日渐圆润的身躯吗?

索尔:难怪中庭人常说爱情使人盲目。

【贾尼】

星球日报头条:震惊!哥谭阔少疑似夜会三位妙龄女郎!

贾维斯:这应该就是人类所定义的渣男吧,简直是人性泯灭,道德沦丧。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他太不懂得节制了,可怜的女士们。

克林特:难道托尼没给你讲过他年轻时一男战五女的光辉事迹吗?

贾维斯:他一定是太寂寞了,可怜的sir。

【超蝙】

布鲁斯:你为什么喜欢我?

卢瑟:馋你的身子。

布鲁斯:(冷哼一声)低俗。

布鲁斯:肯特,你为什么喜欢我?

小记者:馋……馋你的身子(在挨打的边缘悄悄试探)。

布鲁斯:我就喜欢你这样诚实的人。

【EC】

金刚狼:老万,你穿这件毛衣丑爆了!

万磁王:滚上桥吧,你!

快银:爸,你穿这件毛衣好丑!

万磁王:臭小子,一看你就没遗传到我优秀的审美!给我去桥上反省,你带着牌皇一起!

牌皇:我做错了什么??

魔形女:埃里克,我觉得这件毛衣不太适合你。

万磁王: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X教授:埃里克,我觉得这件毛衣不太适合你。

万磁王:我马上去换!查尔斯,你喜欢黑色还是灰色?

【拔杯】

患者B:我找莱克特医生。

汉尼拔:小姐,请问您有预约吗?

患者B:没有,但我可以付你双倍的钱。

汉尼拔:没有预约,恕我不能接待您。我们有行业规定,在同一时间只能接待一位病人。

患者A:(感动)您真是一位有原则的医生。

威尔:(突然闯入)汉尼拔,抱歉这个时候来打扰你,但我需要你的帮助。

患者B:(冷笑)他不能接待你,因为他在同一时间只能接待一位病人。

汉尼拔:(对患者A)您的治疗提前结束了,欢迎下次再来。你还在门口站着干什么,快进来,威尔。

【锤刀】

CIA女上司:你对IMF小组有什么了解?

沃克:IMF?有叫这个代号的特工小组吗?

CIA女上司:比如班吉邓恩?

沃克:废材内勤特工。

CIA女上司:卢瑟呢?

沃克:玩电脑的黑人老哥。

CIA女上司:伊莎福斯特?

沃克:她……男的……吗?

CIA女上司:那么他们的领队伊森你肯定也不认识了。

沃克:伊森亨特,王牌间谍,巨蟹座,O型血,三围是99-74-96,攻击力A+,防御力A,持久力A+,伪装力A+,观察力A+,操作力A+,驾驶能力A+,射击能力A,隐蔽能力A,辨别能力A+,男女通吃,上下皆可,床/上功夫了得,擅长角色扮演……

CIA女上司:你给我等一会儿,我好像知道了些我不该知道的事。

【狼队】

汉克给X战警们设计了一套新制服。

洛根:教授,你穿这个出门不会直接把老万吓/萎了吗?

埃里克:我看你又想去金门大桥吹风了。

洛根:哦,斯考特,你也换了新的制服,你……嗯……

瑞雯:洛根,别像个流/氓似的盯着小队长。

查尔斯:真希望我不知道他现在在想什么。

琴:我不用读心能力就能猜到,他在想斯考特这身打扮可真辣,我今晚要穿着制服和他来一发。

【福华】

哈德森太太给长期单身的夏洛克介绍了一个女朋友。

桃瑞丝:小夏,香奈儿出了新的香水,你买给我好不好?

夏洛克:最新款的可可小姐适用年龄段在20-30岁,从你眼角的鱼尾纹可以看出你早就过了这个年纪了。

桃瑞丝:买给我嘛,人家可是特意一大早起来给你做饼干呢。

夏洛克:我观察到你今天做了新的美甲,你做美甲的店铺不接受预约,从你家到美容院的距离差不多二十五千米,如果不想排队,你只能早上七点半出门,到店大约是七点五十,不,算上路上堵车的时间,应该是七点五十五分,做好指甲至少要四十五分钟,现在是九点一刻,盒里的糖霜饼干明显出炉不到一小时,请问你是在做美甲的同时做的饼干吗?

约翰:(推门而入)夏洛克,我准备给女儿买辆新的婴儿车,但它的标价是6000块,我工资卡里的钱不够,所以……

夏洛克:刷我的卡。

哈德森太太:果然你对约翰才是真爱。

【CA】

哈斯塔:你想吃棒棒糖吗?

克劳利:棒棒糖?你疯了吗!你这个月的业绩就是抢路边小朋友的棒棒糖?太幼稚了,地狱总部知道了会考虑开除你,你干的事儿真给恶魔丢脸。

亚茨拉斐尔:(✪ω✪)克劳利,要吃棒棒糖吗?这个棒棒糖可好吃了!

克劳利:要和你一样甜的草莓味儿。

亚茨拉斐尔:(*/ω\*)

评论(58)

热度(6058)

  1.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