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里有什么

【多cp】当你的猫咪不想你去工作

一方猫咪化#

沙雕段子预警#

ooc预警#

克拉克和沃克双胞胎兄弟设定#

本来应该昨天发的,结果越写越长,好在依然是发糖(。・ω・。)ノ♡张嘴吃糖🍭

肯特家的:
布鲁斯算准了时间跳上克拉克的办公桌,然后矜持地抬起高贵的屁股坐到了他的手提电脑上。
“B……”
小记者努力摆出一副柔弱的样子。
“把电脑还给我好吗,我要去上班了。”
他理所应当地得到了猫咪不赞同的目光。
布鲁斯不知道从哪儿翻出来一个黑色小物件,并对它展开了一场惨无人道的撕咬。
等克拉克认出的那是什么的时候,他差点儿直接离开这美丽的世界——他的宝贝U盘,他爱不释手的珍藏品——里面有128个G的猫咪私房照,都是趁布鲁斯睡着的时候偷拍的,还有几段非常珍贵的VCR,克拉克都还没看够100遍啊!
佩里:我给你摄像机是让你用来拍这个的!?
但他的U盘为什么会出现在布鲁斯嘴里???
“不,布鲁斯,放下那个盘,冲我来!”
克拉克试图伸手去抢,却被布鲁斯从喉咙深处发出的低沉的威胁声吓退了。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吐了一个毛球。
“B,你看,是小甜饼,你最喜欢的小甜饼。”
克拉克终于祭献出了他的必杀器。
小镇男孩的卑微讨好还是有效果的,布鲁斯终于大发慈悲吐出了带牙印的U盘,悠哉地趴在他的电脑上啃起了小甜饼。
望着布鲁斯日渐圆润的身躯,克拉克开始认真考虑在猫咪的体重压碎电脑之前递出辞职信。
唉,今天的小记者又要因为迟到被扣工资了。
看看吧,别人的猫都在想方设法地挽留主人,伊森这只没良心的小猫崽子,居然都不知道出来送我,等我回来非要把他撸到掉毛不可。
对于同胞兄弟的悲惨遭遇并不心疼甚至还有些羡慕的沃克愤愤不平地想。
今早八月先生的黑眼圈和起床气都格外严重,为了和辛迪加集团签订一份重要的合同,他不得不起了个大早准备好一切,甚至放弃他每天最快乐的撸猫时光。
沃克在办公室里最后检查了一遍公文包,嗯,里面有合同书,签字笔,印章,口香糖,伊森,纸巾……等等,伊森?你为什么会在我包里!?
被点名的小猫咪眼看事情败露,立刻亲热地走上前用头蹭起他的手。
“现在和我套近乎没有用,你老实地呆在这里不要乱动,明白了吗?”
他还能怎么办?就算是穷凶极恶的恐/怖分子也对撒娇的猫咪特工没有办法!沃克只能无奈地用手指戳了戳他的小耳朵。
伊森乖乖地趴在鼠标垫上,喵喵叫着冲他轻轻摇晃尾巴,像极了一个安静的小摆件。
沃克默默在内心解除了警报,放心地走出门去给伊森找临时保姆。
呵,你指望一只小猫咪听懂你的话吗?
在沃克离开的五分钟里,伊森快活地咬断了他的数据线,推翻了他的咖啡杯,抓破了他的档案袋,并在他的合同书上留下了一串咖啡味的猫爪印。
幸运的是所罗门莱恩先生并不在意,辛迪加的总裁简直爱死他了,甚至愿意安排他公费旅游。

兰谢尔家的:
查尔斯把最喜欢的玩具推到埃里克面前,漂亮的蓝眼睛满怀期待地望着他。
埃里克犹豫了,埃里克迟疑了,埃里克屈服了!
没有人能拒绝查尔斯的求撸凝视,没有人!
布偶猫的穷主人认命地举起了逗猫棒。
今天又是万磁王翘班吸猫的一天。
兄弟会表示这已经是常态了,基诺沙钢铁厂迟早要黄。

斯塔克家的:
托尼今早有个必须出席的会议,佩珀千叮咛万嘱咐让他不要迟到,托尼为此特意订了闹钟。
然鹅……托尼的闹钟没有响。
我们的总裁大人是被高跟鞋急促的“哒哒哒”声吵醒的。
“佩珀,你听我说,我真的订闹钟了,不是故意不去的,我原本打算闹钟一响就起床,但它没响,可能是闹钟坏了……”
事到如今,任何多余的解释都阻止不了佩珀女士踩死他的决心。
“等一下!”
托尼一眼瞄到了趴在床头柜上舔爪子的贾维斯。
“J,是你干的么?”
不明所以的猫咪一脸无辜地望着他。
“托尼斯塔克,你还能更无耻一点吗!?睡过了头就是睡过了,你还好意思把责任推给贾维斯!他只是一只小猫,他懂什么!”
贾维斯很高兴看到他的主人被没收了一星期份的甜甜圈,毕竟托尼的糖分摄入量实在太高了,会影响到身体健康。
但是谁规定过猫咪就不能会关闹钟呢?
贾维斯一边想着一边抬爪把闹钟扒拉到了地上。

罗杰斯家的:
史蒂夫在出门工作前陷入了一阵艰难的自我挣扎。
我就这么走了,万一巴基饿了怎么办?
万一他爬到阳台上下不来了?
万一有坏人闯空门伤害巴基?
万一巴基自己在家感到寂寞?
啊,我的小巴基,我不会离开你的!
美国队长以四倍力抱紧了他的小猫咪。
巴基:求助,主人太粘猫怎么办(눈_눈),在线等,急。

奥丁森家的:
最近复仇者联盟出了一条大新闻——雷霆之神拿到了驾照。
开车这项技能还是很实用的,毕竟中庭没有彩虹桥这类方便快捷的传输工具。
在那之后,索尔每天出门前的任务添了一项——找车钥匙。
“诶,我的车钥匙呢?”
“昨天明明就放在这里。”
“茶几上没有,鞋柜上也没有。”
“洛基,你有看到我的车钥匙吗?”
趴在窗台上等着晒太阳的小猫咪忙着给自己舔毛,都懒得抬头看他一眼。
“你看我,都忙傻了,你怎么可能知道呢。”
索尔傻笑了几声,伸出手想摸摸洛基,又尴尬地把手收了回去。
他真心觉得在掉毛期摸自家的猫主子不是个好主意。
索尔还清楚地记得某天不小心摸掉了洛基头顶的一小撮毛被追着咬了一个月的可怕经历。
在翻遍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之后,索尔不得不宣告任务失败。看来复仇者联盟的神级Alpha今天只能乘电车去大厦了。
天真的奥丁森当然不会想到他的钥匙被藏在猫砂盆里。
基妹:别上班了,你的智商只配给我铲屎。

威尔逊家的:
韦德今天的重点工作就是张贴小广告。
寻猫启事:
彼得帕克,今年刚满一岁的漂亮小男孩,活泼可爱,温顺乖巧,身娇体软屁股翘,不掉毛好养活,爱吃披萨和鸡肉卷,最喜欢红色的麻袋。
哦,别误会,彼得没有丢,我是不可能把他弄丢的,你们也没机会捡到他。
只是我的小彼得太可爱了,想让你们都知道。
工作?工作是不可能的,什么工作能比彼得小可爱重要?

豪利特家的:
一听到洛根要去工作了,斯考特马上蜷起身体缩进角落里,不吃不喝一副病怏怏的可怜模样。
“你这崽子怎么不吃东西?”
金刚狼疑惑看着满满当当的饭盆。
“不合胃口吗?”
“奇怪了,昨天还好好的,这会儿怎么连水都不喝了。”
“该不会是病了吧。”
“真会找麻烦!”
洛根骂骂咧咧地拿起手机拨通电话。
“喂,我不能去上班,我的猫生病了。”
“我今天去不了,我他妈的还说得不够清楚吗!”
“我管你会不会被暗/杀,老子不干了!”
“什么小畜/牲,你他娘的才是畜/牲,老子的猫可比你金贵多了!就凭这句话你死定了!”
比猫咪更容易炸毛的男人直接把手机穿在了钢刃上。
“别管工作了,崽子,我们去骑摩托兜风吧。”
出去玩???
斯考特立马生龙活虎地蹦起来往背包里钻。
“所以……你在装病吗?”
小猫咪灵活地顺着桌布爬上桌子,从桌角起跳降落在洛根身上,心虚地把头扎进他的怀里。
“小崽子还挺有心机的!”
洛根用没点燃的雪茄敲了敲他的小脑壳。

恶魔家的:
克劳利在工作之前没忘了去“关照”他的小植物。
“你们给我开花!!!快开花!!!”
受到咆哮威胁的绿箩颤颤巍巍地开出了几朵小白花。
还没等克劳利表示满意,亚茨拉斐尔凑上前去嗅了嗅,接着毫无顾忌地张嘴吞了进去。小猫咪快乐地嚼着嘴里的花,并当着他的面把最后一个花骨朵儿咬了下来。
克劳利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把他的猫抱起来亲了亲,整个恶魔自内而外散发出父爱的光辉。
“亚茨,你爱吃,那吃个够吧,我的小天使。”
“没看到亚茨拉斐尔还没吃饱吗!?赶快开出更多花来,听到没有!!!”
瑟瑟发抖的绿色植物:为什么你的双标辣么严重。

莱克特家的:
在汉尼拔踏出门的前一秒,威尔咬住了他的裤腿。
“威尔,听话,松开,我要去工作了。”
汉尼拔俯下身安抚性地抚摸他背部柔软的皮毛。
被摸得很舒服的小猫咪干脆躺倒在主人的皮鞋上耍赖。
“不行,威尔,我不能带你去上班,我不……”
“咪呜——”
莱克特医生听到了理智之弦崩断的声音。
现在的心理医生都一边撸猫一边出诊吗?
带着这样的疑问,女患者对毛绒绒的小奶猫伸出了罪恶之手。
“你的猫很可爱,我能摸摸吗?”
这位自称为玛丽的女士没经过允许就摸上了威尔的小脑袋。
对陌生人触碰异常抵触的猫咪挣扎着跑开了。
汉尼拔眼里闪过一道阴冷的寒光,但他很快调整好了情绪。
“他可能不喜欢您身上的味道,建议您回去以后换一种香水。”
西装革履的男人轻抿着薄唇,露出迷人却疏离的微笑。
“小姐,您也很可爱,我可以要一张您的名片吗?”

评论(42)

热度(153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