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里有什么

My dear bro, 原因

你问我为什么一定要统治地球
为什么要伤害手无寸铁的中庭人
他们没有神力,不懂魔法
根本无法与我们抗争
那么你曾经温和善良的弟弟
又为什么要这样残忍地对待他们
只是因为他喜欢战争和杀戮
因为他想要报复你么
Ehehehe…
你说的没错
他们可怜又脆弱
在我眼里
他们不过是一群卑微
又不堪一击的蝼蚁
可是谁又能告诉我
怎么就是这样一个
我从未看得起的中庭人
一个没有神力和魔法的中庭女人
抢走了我最最重要的东西
我费尽心机都得不到的东西
她却那么轻易的就得到了
我亲爱的哥哥
你能不能告诉我
她是用了什么妖法
能让你为她担心为她流泪
为了她放弃你的王位
为了她顶撞你的父亲
为了她离开你生活了那么久的家
为了她,离开妈妈和我...
我不想承认我输了
而且输的很彻底
输给了Jane
或是中庭人口中可笑的爱情
你本该是我的,哥哥
如果你不能属于我
那么很抱歉
我也不能允许你属于其他任何人
我无法下手毁灭你
所以我只能毁灭你的爱
原谅我,哥哥
原谅作为一个弟弟不该有的爱
不论结局如何
无论最后是谁被毁灭
或是谁要接受判决
你爱我也好,恨我也罢
请你记住
记住其实在我心里
你一直是我最爱的哥哥
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或许有一天
我们还会并肩作战
或许有一天
我们还能一起喝酒谈心
或许有一天
你还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然后说,弟弟我回来了
或许有一天
我也能笑着参加你和简的婚礼
我想如果你们有了孩子
他应该会有像你一样
蔚蓝的双眼和天生的神力
那么我将会教给他强大的魔法
教他如何恶作剧
可能把他变成一个小邪神呢
听起来很美好,不是么
不过可惜
看来我是没有这个机会了
现在你一定很讨厌我吧,哥哥
我打赌我未来的嫂子也一定恨死我了
或许我该放手,是么...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而且我们也早就已经回不去了
现在我是疯狂残忍的邪神Loki
而你是象征着正义和勇气的雷神Thor
我们,不再是亲密的兄弟
很多年以后
人们提及我们的时候
也都只会记得我们的对弈
我们之间的场场战争
而不是我们曾经美好的兄弟情谊
可是无论如何
哥哥,我都希望你能幸福
我从一出生就注定了不幸
可能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
就是遇到了你,还有妈妈
在一个不属于我的家里
无忧无虑地生活了这么多年
得到了不该属于我的尊重和疼爱
我该感恩的,真的
我很感激我拥有过得一切
也很骄傲曾经是雷神Thor的弟弟
还有着一直包容我的母亲和兄长
我爱你,哥哥
一直都是
我也爱妈妈
虽然我不是个好孩子
虽然我偏执又任性
虽然我一次又一次地让她失望
甚至不承认自己是她的儿子
可我知道她从未放弃我
也从未停止过爱我
Thor, 哥哥
他们说的没错
我不配做Asgard的王子
不配做你的弟弟
我是天生的恶魔
无恶不作的邪神
残忍而嗜血
自私而狂傲
我醉心于权力和自己的野心
我渴望地位和征服的快感
我一定要成为王
成为万人跪拜敬仰的对象
我要毁灭你爱的一切
也包括,我自己…
                            ----Loki·Laufeyson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