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里有什么

【贾尼】地狱,天堂?

https://zhuazhuxiaoluobu.lofter.com/post/1f1ca736_1223b194
一半仿写一半续写,给我亲爱的sir~
*********************************
地狱,
天堂。
撒旦清数着他的罪状。
上帝记录着他的善举。
“他理应堕入地狱。”
“他本该属于天堂。”
“你我都知道他要找的是谁,
 你却对你的信徒隐瞒了真相。”
“他问起的Jarvis不是Sariel,
 我不会告诉他堕天使的去向。”
“Sariel是所有堕天使中最危险的,
他疯狂到我提及他的名字都要胆怯,
一旦他记起了一切,等待我们的,
将是一场以鲜血为代价的狂暴动乱。”
“杀戮天使Sariel掌控着死亡和绝望,
他强大的攻击力让所有人心生畏惧,
我暂时封印了他的记忆和部分能力,
他将继续化身惩戒者惩罚世间恶人。”
“Sariel忘记并永远失去了他的爱人。”
“忘记他的不是Sariel,而是Jarvis。”
“Jarvis是Sariel的一部分。”
“但是Sariel绝不是Jarvis。”
“这对他们两个人来说不公平。”
“这是Sariel必须要承担的使命。”
“Sariel属于天堂,但Jarvis属于他,
 也许你应该让Sariel自己做出抉择。”
“天堂不能没有堕天使Sariel,
 这个世界需要他来维持秩序。”
“可是Jarvis...”
“Jarvis已经死了。”
“Jarvis...已经死了。”
“Jarvis...已经...死了...”
上帝不断重复着这句话,
神色十分凝重地离开了。
撒旦在阴影中露出了狰狞的笑。
“Sariel,你究竟什么时候才会记起,
那个为了你选择永久漂泊的灵魂呢?”
“他以灵魂的形态徘徊在天堂和地狱之间,踏遍每一处结界,寻遍每一个角落,历尽艰险,受尽折磨,却依旧不愿停下脚步。”
“他放弃了轮回转世,天堂地狱人间都不会再有他的身影,你将永远都无法找到他。”
“现在我已经开始期待这场血腥屠杀的来临了。”

@抓住小萝卜
看到了么,今天我也很爱您呢,sir~
科普一下堕天使Sariel【昔拉】:
第三个堕天使: “昔拉” 掌控“绝望”。
【来自搜狗百科】
他的能力很特殊,他外形很象蝴蝶,有着强大的攻击力,也是上帝用来惩罚恶人,惩罚其他天使的“杀手”,他的力量大到让上帝怜悯被害者。传说在第一次诺亚造方舟 ,他曾出现过一次,瞬间造出洪水淹没世上的一切。还有,末日审判前3天,他也参与并杀死人类总数1/3。这个天使是最最危险,最最狂暴,最最疯狂的天使,没人知道他的身世,没人敢靠近他,就连撒旦和欧亚提起他都要胆却,一般人们说的杀手的化身,就是昔拉。他的力量最恐怖就是让人绝望!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