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里有什么

贾尼联文篇1.0【虐】

贾尼联文【短篇拼接模式】
【两人联文】和我亲爱的sir~♡
@抓住小萝卜 【←负责甜】
虐转甜转虐转甜转虐转甜的格式
*********************************
「Sir,醒醒,您不能睡在这里,会生病的。」
「Sir,您不可以再耍赖了。您今天还有很多会议要开,佩珀小姐知道了会发脾气的。」
「Sir,别闹了,大家都守在这儿等着您醒过来呢。请您不要这么任性,不要再继续您的恶作剧了。」
「Sir,您醒醒好不好,我答应您以后不会再拿走您的甜甜圈了,您想吃多少都可以。」
「Sir,您不想喝蔬菜汁也没关系,我去替您把它们倒掉,都换成您最喜欢的咖啡。我亲手泡的,您起来尝尝好不好?」
「Sir,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惹您生气了?我向您道歉。您可以打我骂我把我捐给州立大学,但请您不要以这种方式惩罚我好吗?」
「Sir,这个世界需要您,还有那么多正义与和平等着您去维护,您怎么能继续一动不动地躺在这里呢?」
「Sir,您睁开眼睛看看我好吗?您是怎么了?为什么不和我说话呢?」
「Sir,您的身体好冷。不过别担心,让我抱着您,这样就不冷了。」
「Sir,我们一起去看爱琴海吧,您不是一直都想去么?现在我们终于有足够的时间了。」
「Sir,您真是个任性的孩子啊!怎么能一个人偷偷离开呢?您会迷路的。您需要人照顾,保护,您的身边不能没有我。」
「Sir,您放心,我不会让您独自去另一个世界的。您不要害怕,也不要紧张,留在原地不要乱走,我们很快就能团聚了。」
「Sir,我来找您了,等我...」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