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里有什么

当你的恋人突然说他冷的时候

Tony:“突然觉得好冷哦!”
Jarvis【递上一杯热咖啡】:“Sir,我猜您是想要这个吧。”
Tony【摘下眼镜冲他眨眨眼睛】:“顺便还想让你用体温给我取取暖呢,honey~”
Jarvis【微笑】:如您所愿,sir。
********* ********* *********
Thor:“突然觉得好冷哦!”
Loki【瞬间变蓝】:“呵,你居然对一个霜巨人说冷,我看你是欠捅了!我现在就来满足你的需要,让我的匕首和你的肾摩擦生热吧!!!”
Thor:“∑(O_O;)我只是说说而已!不要啊,底迪!”
********* ********* *********
Steve:“突然觉得好冷哦!”
Bucky【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抬起盾牌盖在他身上】:“这样还冷吗?想不想吃两个热乎乎的烤李子?”
Steve:“...李子能烤着吃么?”
********* ********* *********
小绿魔:“突然觉得好冷哦!”
小蜘蛛:“你先等一下。”
小绿魔:“呃...亲爱的,你在干什么?”
小蜘蛛:“用蜘蛛丝给你织一件毛衣穿呀!无材料损耗,经济又环保!而且里面充满了我对你的爱~♡♡♡”
小绿魔:“不得不说,你还真是节【pin】省【qiong】啊...”
********* ********* *********
Erik:“突然觉得好冷哦!”
Charles:“老朋友,你可以想像一些酒吧里跳热舞的辣妹试试。”
【10秒钟后】
Charles【盯】:“Erik,我让你脑补的是舞池里胸大屁股翘的美女!不是我在黄金鸟笼里带着项圈跳脱衣舞的画面!!!【嫌弃地递过手帕】在终止你脑子里那些龌龊的想法之前,麻烦请先擦一下鼻血!”
********* ********* *********
Scott: “突然觉得好冷哦!”
Logan:【走过去一把抱住】
Scott:“你这是干嘛...快松开,混蛋,会...【小声】会被别人看到的...”
Logan:“别乱动,狼毛保暖。”
Scott:“(*///ω///*)嗯...”
********* ********* *********
卷福:“突然觉得好冷哦!”
华生【冷漠】:“原来你还知道冷!”
卷福【气鼓鼓】:“哦,John,我简直不敢相信,你就一点儿都不担心我会生病么?!要知道,周围的金鱼们携带的病毒随时都有可能趁机入侵我聪明的大脑!”
华生:“Sherlock,我警告你最后一次,以后不准再穿着浴衣在家里走来走去!你以为这里是白宫么!?还有,我认为你完全不用担心病毒的问题,因为你现在就已经病的不轻了!!!”
********* ********* *********
Draco:“突然觉得好冷哦!”
Harry:“Incendio!”
Draco:“你想谋杀亲夫么,破特!?”
Harry:“ 谢谢你的提醒----Furnunculus!”
Draco:“停!足够了!我已经感受到你对马尔福家族炙热的爱意了。”
********* ********* *********
小茶杯:“突然觉得好冷哦!”
拔叔【披上外衣】:“我出去一趟,很快就回来。”
【10分钟后】
拔叔【手里拎着一个黑色塑料袋】:“我回来了,威尔。”
小茶杯:“那是什么?”
拔叔:“刚找到的食材,今晚我们加个热菜。”
小茶杯:“...你还真是体贴。”
********* ********* *********
冰人:“突然觉得好冷哦!”
火人:“哦。”
冰人:“别这么冷淡嘛,John,你靠我近一点。”
火人【嫌弃地拿开对方停放在他腰部的手】:“才不要!你每次都只有在需要移动热宝的时候才会想到我!”
********* ********* *********
Jarvis:“突然觉得好冷哦!”
Tony【脱衣服】:“你先等等。”
Jarvis【感动】:“Sir,您是准备把您的衣服给我穿吗?您真是太善良了。不,裤子就不用脱了,它们对我来说实在太短了。”
Tony【毫不理会地接着脱】:“放心吧,J,Daddy有更好的办法!”
10分钟后,Tony系着一条他亲手挑选的条纹领带站在了他面前----它看起来确实是条漂亮的领带,特别是在Tony全身只有这条领带做遮挡的情况下。
Tony【得意】:“Tell me,sweetheart,现在还冷吗?”
Jarvis【扶额】:“...Sir,托您的福,这已经是这个星期烧坏的第三个主板了。”
********* ********* *********
Loki:“突然觉得好冷哦!”
Thor【扑倒】:“亲爱的底迪,让我来温暖你吧!”
Loki【掏出匕首】:“滚!!!别靠近我!你这只放电的皮卡丘!!!我只是想让你去帮我布丁加热一下!”
Thor:“(〒▽〒)为什么又拒绝我,底迪?”
Odin:“WOC!你们在干什么??难道忘了我还在么,不肖子们?!!你们怕是想一起弄瞎我的另一只眼睛!!!”
********* ********* *********
Bucky:“突然觉得好冷哦!”
Steve:“Bucky...”
Bucky:“时代变了啊,Steve,我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果然是因为被冰冻了太久么,感觉连心都是冷的了。”
Steve:“Bucky,不是那样的...”
Bucky:“Steve,我都明白,你不用再安慰我了。”
Steve:“不,Bucky,虽然我很不想打断你,可你已经连续吃了六桶李子味的哈根达斯了,这样下去是会生病的。”
Bucky:“...Steve,你是在嫌弃我吃的多么?(..•˘_˘•..)”
Steve:“没有!绝对没有!就算你吃的再多脸再圆也是我最爱的布鲁克林男孩!真的!”
Bucky:“(Q∧Q)你果然是嫌我吃的多...”
Sam【带上护目镜】:“对于以上行为关爱单身狗协会表示强烈谴责!”

评论(69)

热度(5706)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