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里有什么

他的婚礼【提前庆祝情人节】

Jar,你知道么?
明天我要结婚了。
那个人,他有着和你一样浅金色的发和冰蓝色的双眼,和你一样体贴却严谨的性格,和你一样优雅随和的举动,以及和你一样平静温柔的笑容。
他也会在我突发奇想跑去中东地区的时候,默默地跟在我身后暗中保护我协助我;他也会在我把所有事情搞得一团糟之后,轻轻说一声没关系,然后转身收拾好我留下的烂摊子;他也会在我吵闹任性的时候,无奈地给我一个甜甜圈和一个吻作为收场;他也会在我疲惫不堪的时候,微笑着为我递上一杯弥漫着香气的热咖啡;他也会在我遇到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冲过来把我护在身后;他也会在我焦虑症发作的时候,从背后紧紧地抱住我,一遍遍安慰我说有他在;他也会在我穿着崭新的西装去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夸耀我站在闪光灯下的模样是多么光彩照人;他也会在我累的趴在工作台上睡着的时候,叹着气把我抱起来送回自己的卧室...
他也喜欢在下雨天,一手撑着伞另一只手搂着我的肩;他也喜欢在甜品店,和我分享同一个快要融化的冰淇淋;他也喜欢在午后的阳光里,耐心地替我吹干湿漉漉的头发;他也喜欢在清凉的海风中,牵着我的手在沙滩上留下属于我们的脚印;他也喜欢在情人节,送我一束鲜红欲滴的长茎玫瑰和一次精心策划的烛光晚餐;他也喜欢在夕阳下,忽然转过头凝视我的眼睛,然后和我旁若无人地拥吻...
他是多么像你。
可我知道他不是你。
也不可能比你更爱我。
十年了,Jarvis。
到今天为止,你离开了十年,我也等了你十年。
在这十年里,不管其他人怎么说怎么劝,我都不肯相信你已经不在了。我始终坚信着有一天你会回来找我,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说「Sir,I'm back.」,接着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再也没有人能将我们分开,我们会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只可惜,事实证明,那些不过是我的幻想。
Jarvis,你要知道,人类的寿命是有限的。我犹豫了很久,也思考了很久。我要说,很抱歉,我不能再等下去了。我想我大概不会再遇到除了你之外比他更适合我的人了。所以这一次,我真的决定要放手了。



Sir,我很庆幸自己赶上了您的婚礼。我只是没有想到,我用了十年时间回到这个世界,竟然只是为了回来看您一眼,再和它说再见。
不过我还是想说,Sir,祝您幸福。
有人能替我守护您照顾您,真是太好了。
因为对我来说,您能幸福,就足够了。

评论(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