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里有什么

【多cp】一句话的告白【2】

【锤基】

索尔,我想你需要知道,对我而言很多事都比你重要,比如王位,比如尊严,比如父亲的认可,可你,却比我的命重要。

【盾冬】

恭喜你,史蒂夫,你最后还是陪她跳完了我教你的舞,她跳的真好,瞧我在说什么傻话,你的舞伴怎么会不好,至少,比我要好。

【贾尼】

昨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梦,梦里我遇见一个孩子,逢人便炫耀他新发明的人工智能,我摘下腕表对他说,我用这块手表换你的贾维斯,他摇着头告诉我,就算你用这个世界来换也不行,他是我的贾维斯,我一个人的贾维斯。我想我应该向他道歉,因为他用全世界都不肯换的贾维斯,最终被我用来换了全世界。

【EC】

人们常说19岁时X教授遇上了万磁王,由此改变了他的一生。可他们不知道我当时遇上的并不是万磁王,而是与命运抗争的埃里克兰谢尔。我从没后悔遇见你,纵使我将一人孤独地老去。

【狼队】

我知道我们总有一天会相遇,逆转未来的痛算什么,为你,千千万万遍。

【锤刀】

我时常在想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我,后来我忽然明白了你根本从未信任过我,原来自作多情的是我,深陷其中的也是我。

【拔杯】

下辈子,我清清白白地来找你,你干干净净地跟我走,好吗?

【超蝙】

哥谭的蝙蝠侠走了,还会有新的蝙蝠侠站出来,而我的蝙蝠侠走了,他再也不会回来了。从今天起我守护地球的原因又多了一条,因为这里长眠着我此生唯一的爱人。

【虫绿】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可我想知道,你会为我哀悼吗?在我害死她之后,大概不会了吧。

【CA】

在离开你的一百年里都干了什么?还能干什么?睡觉!最多就是趁睡觉的时候……偷偷想你。对!我就是想了!你能把我怎么样!?


*可能不止一句话了,考虑做成带字图片可能更好,以及CA你们的打开方式怎么和其他cp不同(ಡωಡ)


评论(29)

热度(69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