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里有什么

【多cp】当你的恋人买了一罐糖果

*全员高中生设定

*可能ooc


超蝙场合:
布鲁斯买了一罐糖果,分给了班上所有的同学。他耐心地把糖一颗一颗放到他们手里,等他走到克拉克面前的时候,糖果罐空了。布鲁斯不忍心看到对方失望的狗狗眼,于是他把自己的手放入小镇男孩温热的手心里,向他露出布鲁斯宝贝专属的甜蜜笑容。
——“已经没有了,只好把最甜的给你啦。”


拔杯场合:
汉尼拔买了一罐糖果,分给了班上所有的同学。但是没一个人敢吃,大家默契地把糖放进了威尔的书包里。
唯一一个吃了糖的同学,第二天没有来上学。


贱虫场合:
小彼得买了一罐糖果,分给了班上所有的同学。韦德收到的却是一块系着粉色蝴蝶结的心形巧克力。
蝴蝶结里藏着一张小小的字条:
也许我做的巧克力没有买来的糖果好吃,但我还是想把它送给你,因为你对我来说是最特别的。
第二天彼得收到了香甜的白巧克力作为回礼,他开心极了,如果巧克力不是丁丁形状的就更好了。


盾冬场合:
史蒂夫买了一罐糖果,分给了班上所有的同学。
大家都马上拆开吃掉了,只有和他青梅竹马的巴恩斯一直把糖攥在手里。
“你怎么不吃糖呢,巴基?不喜欢吗?”
“你给的糖,我舍不得吃。”
绿眼睛的男孩看着手心里的糖果小声地说。
从那天起,史蒂夫每天都送给巴基一颗糖果。
五年后,同学们如愿以偿地吃到了他们的喜糖。
阿毛:一天一颗糖,巴基做新郎,好的,学到了。


贾尼场合:
贾维斯买了一罐糖果,分给了班上所有的同学。
每个人都得到一颗,只有托尼分到了两颗。
“为什么我有两颗糖果呢,J?”
“因为我想让所有人知道我偏爱您。”
“为什么不把全部的糖果都给我呢?”
“因为我不想让您的糖分摄入超标。”
“可惜你说晚了,我已经用十倍的价格把糖从他们手里买过来了。 ”
“那么我就不得不对您采取一些特殊手段了。”
贾维斯迅速没收了他的糖,趁托尼开始发脾气之前亲了亲他的嘴角。
“请问这样够甜了吗,先生?”


德哈场合:
哈利买了一罐糖果,分给了班上所有的同学,唯独没有给德拉科。
“切,不就是几颗糖吗?本少爷不稀罕!我爸爸会买更好的给我!”
高傲的金发男孩甩着袖子赌气似的离开了。
第二天德拉科收到了满满一罐千纸鹤。
罗恩:所以,哈利你只是想要装糖的瓶子么?


福华场合:
约翰买了一罐糖果,分给了班上所有的同学。半小时后,他惊奇地发现那些糖果都出现在夏洛克的桌子上。
“从金鱼手里套鱼食,只需要稍微动动脑子。”
大侦探随意地剥开糖纸把糖丢进嘴里。
“夏洛克!你就不能学着和别人分享么!”
“我为什么要和其他人分享,他们又不是我的朋友,除非你想吃。”
约翰只好把另一个一模一样的糖果罐藏起来。
这才不是因为知道夏洛克不喜欢和别人分享才特意为他准备的!不是!绝对不是!


锤刀场合:
沃克买了一罐糖果,当着班上所有同学的面,把糖果罐放在了讲台上。
“给老师的么?心意我领了,但老师不能收学生的礼物,何况今天又不是教师节。”
年轻英俊的代理班主任摇着头打算拒绝。
“不,这是给您补充体力用的。”
男孩走上前亲昵地搂住他的肩膀,用只有他们两人听得到的声音在他耳边低语。
“毕竟老师昨晚熬夜给我补课很辛苦,可惜今天您的课我又没能听懂,今晚可能也要麻烦您来我家里一趟了。不知道老师和糖果哪个更甜呢?”
看哪,亨特先生的耳尖又红了,新来的老师好像很容易害羞呢。


幻红场合:
幻视买了一罐糖果,把它们全部送给了前桌的女孩。
就这样他收获了女朋友,一个吃糖吃到牙痛的小女巫。


锤基场合:
索尔买了一罐糖果,宝贝似的把糖拿给洛基。
“弟弟,快来吃糖,我把最甜的留给你了!”
洛基疑惑地接过糖果含在嘴里。
“是挺甜的,可你怎么知道这一颗最甜呢?”
“因为我把所有的糖都尝了一遍啊。”
对一个人又想吻又想捅真是一种复杂的心情。


狼队场合:
斯考特买了一罐糖果,分给了班上所有的同学。洛根却用硬梆梆的拳头和凶恶的威胁逼迫他们把糖交出来。
“为一颗糖至于吗?”
我不是为了糖,是为了你。
可惜他没能说出口。
也没能察觉到男孩藏在眼底的笑意。


EC场合:
埃里克买了一罐糖果,分给了班上所有的同学。第二天所有学生都请了假。
PS:他们其中大部分变成了需要打马赛克的不明生物。
真好,他终于能独享查尔斯老师的心理课了。
后来有学生告发了埃里克,说他心理有问题,学校建议他做心理辅导。
这样一来,他就有理由天天找查尔斯谈心了。
毕竟他的心病只有查尔斯能医好呢。


CA场合:

亚茨拉斐尔买了一罐糖果,分给了办公室里所有的老师。                     
可是查尔斯对糖果有阴影[因为骇人听闻的埃里克事件],伊森一看到糖果就脸红[因为什么他也不清楚],娜塔莎要保持身材不能吃糖,克林特之前已经吃了三袋小甜饼,至于斯内普教授……不行,他总是板着一张脸,亚茨拉斐尔有点儿怕他,虽然听其他老师说他人其实不错,最后他只能把糖与他最好的朋友克劳利分享。
“克劳利,你想吃点儿甜的吗?这个糖……”
一个突如其来的吻打断了他的话。
克劳利吻了他。
“很甜,苹果味的。”
男人简单地评价了一句,若无其事地继续制作课件。
小天使的脑子里空空的,被好朋友亲一下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况且亚茨拉斐尔本来也偷偷喜欢着克劳利,但是这样的话,以后再吃苹果味的糖果就一定会想起这个吻吧。
亚茨拉斐尔抱着他的糖果罐躲进了储物室,现在他大概能体会伊森对糖果的反应了。


顺便向你们安利这家糖果店,欢迎光临“莫蒂和瑞克的糖果店”,在这里你能买到任何你想要的糖果哦!


4.4向英雄致敬🌹为逝者默哀🕯

评论(69)

热度(2163)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