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里有什么

【多cp】人间丘比特是怎样练成的

*又名:那些年阿毛见证的爱情

*全员普通人设定

*可能ooc


周一,阿毛陪威尔去看心理医生。

原先为他诊治的阿兰娜医师忙于和漂亮小姐姐约会,于是(昧着良心)为他们推荐了经验丰富的莱克特医生。

“这是私人治疗,您不必陪他进来。”

这位教养良好的男性医师在温柔地把威尔迎(pian)进屋后,立刻板起面孔用冷冰冰的话把阿毛拒之门外。

“你感觉怎么样?”

威尔脸上可疑的红晕让阿毛不得不好奇他在里面经历了些什么。

“还不错,汉尼拔是个很好的人。”

嗯?才相处了一天你们就已经亲密到互称对方名字的地步了?

“他业务熟练,有耐心,善解人意,做菜也很好吃。”

三天后,他们开始约会了。

所以你到底是去看病还是去相亲?

在把医生变成男友后,轻微社恐的威尔终于能愉快地在家接受治疗了。


周二,阿毛和洛根约好一起飙车。

当然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快,他们的飙车约定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没等洛根的手指碰到车门,整个人突然被旁边飞驰而过的摩托车撞出去十几米远。

洛根凭借顽强的生命力从地上爬起来捋了一把乱糟糟的头发,怒气冲冲地走过去揪住了对方的衣领。

而摩托车的主人只是淡定地推了推眼镜,熟练地把车锁好后转过身心平气和地加入了这场战斗。

果然戴眼镜的男人都是大佬,看着斯斯文文柔柔弱弱的,打起架来一点儿也不含糊。这年头能和洛根打成平手的人可不多。

后来俩人骂骂咧咧推推搡搡地进了医院。

然后在病床上滚到了一起。

??????

我送你们来医院是让你们干这个的???

俩大男人占着医院的床位妖精打架???

连窗帘都不拉你们有没有点羞耻心???

三天后,他们开始约会了。

这场以碰瓷开始的闹剧最终以rou偿结束,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周三,阿毛和史蒂夫一起逛超市。

史蒂夫是个出色的网络画家,虽然以他的条件做模特可能挣得更多。最近他遇上了创作生涯的瓶颈期,常常因为思考准备用于参加油画大赛的作品——《夕阳下的牧羊少年》而心不在焉。

过度分神的后果是,他在拐角处把对面的人撞倒了。

无辜的路人结结实实地撞进了罗杰斯先生宽阔的胸肌里,购物篮里的水果罐头滚了一地。

史蒂夫一边笨拙地向他道歉,一边弯腰去捡地上散落的罐头瓶。在拿起最后一瓶罐头的时候,两个人的手碰到了一起。

史蒂夫的耳边仿佛想起了一首《Careless Whisper》,单身二十四年的布鲁克林男孩瞬间脸红得像熟透的番茄,在弄清楚这种触电般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之前,他要先想出一些办法来化解此刻尴尬的局面。

“听说这种李子罐头小朋友们都喜欢吃,你家里有小朋友吗?”

话刚一说出口他就后悔了,对方明明穿着布鲁克林大学的校服,这一切就像一次临时起意却没找对理由的古怪搭讪。好吧,不仅古怪,而且糟糕透顶,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搭讪界的错误示范。

“没有啊,是我自己喜欢吃,但它的确非常好吃。顺便说一句,我叫詹姆斯巴恩斯,你可以叫我巴基。”

男孩笑着对他伸出手,幼鹿一般纯真的绿眼睛亮晶晶的,渐渐和史蒂夫心目中牧羊少年的身影重合在一起。

等等,这算是接受了他的搭讪吗?

“史蒂夫罗杰斯,你介意做我的模特吗?”

史蒂夫后知后觉地握住了巴恩斯的右手。

“我是说,我其实是个画家,如果你愿意,我想为你画一幅画作为补偿。”

“好啊,荣幸至极。”

三天后,他们开始约会了。

不管你愿不愿意相信,和平年代一瓶罐头就足以引发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


周四,阿毛和韦德一起喝咖啡。

虽然他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他们非要开一小时的车到一百公里外咖啡厅喝咖啡。

——难道只是因为这里服务生穿着女仆装,而且看起来像未成年人?

“您又来了,威尔逊先生,好久不见,唔,我是说欢迎光临。”

负责接待他们的男孩似乎和韦德很熟悉。

“威尔逊先生,您的手怎么了?”

“这个嘛,哥昨晚爬到树上拯救迷路的小猫咪时脚没站稳不小心摔伤了。”

胡扯,你明明是喝醉了酒在路边滑倒了。

阿毛努力克制着另一位威尔逊先生翻白眼的冲动。

“放心吧,这点小伤阻挡不了哥来照顾你生意的决心,彼得宝贝,这儿可是有全世界最甜最可爱的小服务员等着哥呢。但是我的右臂受了伤,你可以把蛋糕喂给我吃吗?”

韦德摆出一副贱嗖嗖的然而在彼得眼里可怜巴巴的样子。

“我我我没有威尔逊先生说的那么好啦,威尔逊先生才是幽默风趣又富有爱心,刚好我也不是很忙,我很愿意帮你。”

是吗?后面等着服务的客人好像不是这么想哦。

三天后,他们开始约会了。

这又是什么套路?撒娇客人最好命?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周五,阿毛和伊森一起去健身。

说真的,如果一个人长成伊森亨特这副样子,最好就不要随便出去乱逛,你会严重影响到周围人的审美观念,更不要妄想加入某个代号为三个字母的神秘特工组织,因为凡是有幸见过你的人,绝对不会轻易忘掉这张漂亮的脸。偏偏这位迷人的美国甜心对自身的颜值一无所知,又从来不会吝啬自己的笑容,健身房里向他搭讪的狂热人群比好莱坞影星的签名会还夸张。

新来的健身教练明显对伊森动机不纯,借着帮他训练的理由对他上下其手,然而对此毫无察觉的亨特先生还在友好地傻笑。

拜托,你好歹挪一挪地方,他快把你全身都摸遍了好吗?

阿毛决定委婉地提醒他。

“伊森,你不觉得你的教练有点……奇怪吗?”

“啊,你也觉得他很英俊,身材也很棒吗?他好像叫奥古斯特,才入职三天就成了这里最受欢迎的教练,刚刚还主动提出要帮我训练,他人真好。”

“……你该不是看上他了吧。”

“没有,怎么可能,我是直的。”

三天后,他们开始约会了。

看吧,他就知道像伊森这样的直男一定喜欢和他一样的直男!


周六,阿毛和索尔一起短途旅行。

实际上阿毛从出门的一刻就后悔了,索尔带他在40度的高温下顶着烈日爬了一天的山,还在返程的路上弄丢了行李害他们只能拦顺风车回家。

两个人空荡荡的马路上等了半小时后,终于等来了一辆酷炫的劳斯莱斯幻影。

“您好,方便搭个车吗?”

“不方便,再见。”

“请等一下,先生,我想您可能认识我。”

忘了介绍,索尔是个时装模特,同时也是阿斯加德财团唯一的男性继承人,当年一出道就走起傻白甜猛男路线,受到各个年龄段女性的疯狂追捧。可他当初选择成为模特就是一心想证明自己可以不靠家里,为了摆脱地主家傻儿子的人设,索尔目前正努力进军影视圈。

“索尔奥丁森?”

“你知道我,太好了。这样吧,如果你同意送我和我的朋友回家,我可以给你我的签名,合照也可以。”

“我要你的签名有什么用,还没我自己的签名值钱。”

男人摘下墨镜,露出一双狭长的绿眼睛。

“你,你是……洛基吗?”

这下轮到索尔震惊了,他不敢相信他仰慕已久最想合作的导演就在眼前。

“刚刚拿下艾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洛基劳菲森?21世纪最年轻最有影响力的导演洛基?”

“不然呢?我不是难道你是吗?”

“劳菲森先生,很高兴认识您,我是您的忠实粉丝!您导演过的优秀作品,比如《魂断彩虹桥》《偷宝石的人》《人类臣服计划》《我,邪神》《黑发的救世主》我都看过很多遍。”

听惯了彩虹屁的洛导敷衍似的“嗯”了一声。

此刻索尔的大脑中掀起一阵(黄*色)风暴,没想到洛基不但才华横溢还长得那么好看,索尔啊索尔,这可是与(爬)他(上)结(他)交(床)的好机会,千载难逢机不可失啊。

“劳菲森先生,看在我这么崇拜您,您与我又这么有缘的份上,您觉得我……以身抵车费行不行?”

“就你?我还不如去找几个男……”

态度傲慢的大导演飘忽的眼神不经意间扫到了索尔的八块腹肌。

洛基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他不得不承认单从外表上看,眼前这个傻大个儿完全符合他挑剔的审美。送上门来的名模要给他潜规则,不潜白不潜啊,人生苦短何必委屈了自己呢?

当然了,他还是要装模作样地矜持一下 。

“平时你这样的根本入不了我的眼,但今天我心情不错,就凑合一下吧。”

洛基漫不经心地挑挑眉。

就这样阿毛取代了洛基的位置。

阿毛在前面开车,他俩在后面开车,开得比他猛多了。

三天后,他们开始约会了。

洛基还亲自登门邀请索尔出演他的新剧《阿斯加德之殇》。

呵,别跟我说是打泡打出了感情,他就是馋你的身子!


周日,阿毛陪埃里克送两个孩子去寄宿学校。

虽然他的主要任务是帮忙抬行李箱。

泽维尔学院的校长叫查尔斯,是个温柔可亲的褐发青年。埃里克从见到他的那一刻起,眼睛就没从他身上移开过。

“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像对待亲生骨肉一样对他们。”

查尔斯以学校的荣誉和自己的声誉向他再三保证。

“您是如此善良,我相信您能做到。”

埃里克差点儿被对方真诚的眼神感动得老泪纵横。

“在您的精心照顾下旺达和皮罗特一定会健康快乐地长大。”

说就说嘛,你把人家的手握得那么紧干什么!

后来埃里克开始三天两头地往学校跑,美其名曰去看孩子,实际上是去和校长喝酒下棋谈人生。从学校回来以后的埃里克搬铁搬的更起劲了,时不时还露出惊悚度满分的鲨笑。

每次阿毛问起来的时候,他都信誓旦旦地说自己和查尔斯只是朋友。

三个月后,他们领证了。

朋友?我信你个鬼,糟老头子坏的很!


周一,阿毛应邀去托尼计划收购的餐厅里吃晚餐。

这位有钱任性的花花公子一边快活地戳着盘子里的澳洲龙虾,一边向他花式炫耀自己的眼光有多么好,还在欣赏屋内富丽堂皇的装修的间隙,用余光打量周围有没有合他胃口的美人儿可以作为饭后甜点打包带回他的别墅享用。

这时服务生忽然走过来递给他一束玫瑰花。

“先生,打扰了,刚刚6号桌的先生替您买……”

“买单了?”

不愧是富(名)商(媛)托尼斯塔克,出来吃个饭都能被看上。话说来这里吃饭的果真都是有钱人啊,说买单就买单了,他和托尼这一顿饭没个几千块应该下不来吧。

阿毛忍不住在心里悄悄感慨了一番。

“不,他替您买下了这家饭店。”

??????

阿毛的三观再次受到了粉碎性的冲击。

“他还托我转告您,这方圆十里的酒店都被他承包了,如果今晚有幸与您共度良宵,住处随您挑选。”

这么大的手笔让托尼来了兴趣,决定侧过身子和邻桌的男人打个照面。

“哟,我当是谁呢,原来是大名鼎鼎的布鲁斯韦恩。”

“斯塔克先生,久仰芳名,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So,现在是什么情况,霸道总裁之间的一见钟情??

显然布鲁斯对托尼小甜心的翘臀很满意,同样托尼也很喜欢布鲁斯宝贝的胸[ju]肌[ru]。刚好旁边就是哥谭市最豪华的酒店。

三个小时后,托尼还没有回来。

阿毛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再点一只龙虾。


周二,阿毛和克拉克去看演唱会。

本来是约了娜塔莎,但她去遛鸟了,啊不是,她去和克林特约会了。

约不到女神自然是可惜,但他好不容易抽奖抽到的两张门票不能浪费,当下正红的吸血鬼乐队,露易丝说克拉克是他们的头号粉丝。

吸血鬼乐队出道半年就吸粉无数,和队里六个男孩的高颜值脱不开关系。大多数人是冲着乐队主唱去的,歌迷们叫他莱斯特王子,据说是贵族出身,金发碧眼,魅力四射,周身散发浪漫的法国风情,仔细一看长得比伊森还祸国殃民。娱乐圈里年轻漂亮就是本钱,莱斯特本人又背景成迷挖不出什么黑料,只是有关他睡粉的传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演唱会的气氛很热烈,四处都能听到粉丝高分贝的尖叫声,阿毛想不明白不解风情的小镇男孩为什么看演唱会还带着公文包,难道是文字工作者的职业病?直到克拉克默默从里面掏出他的相机和两根粉红色的荧光棒,耐心地向他解释蔷薇粉色是莱斯特的应援色,并大方地表示愿意把荧光棒分他一根。

Duck不必,你自己拿着就好。

阿毛原本不指望有高台跳水的表演了,毕竟按照粉丝的狂热程度他跳下来很可能会怀孕。结果人家不但跳了,还直接跳到了克拉克怀里——请问你是提前定好了位置才发射的吗?

克拉克之后的一系列操作证实了这一切没有经过任何事先彩排——他差点儿手滑把人掉地上不说,还在慌乱中把荧光棒戳进莱斯特嘴里。

三个星期后,人气偶像莱斯特被拍到和陌生男子同住酒店。阿毛以为克拉克一定伤心欲绝,本打算去安慰他几句,然而忙于工作的小记者根本没什么反应。

“你之前不是很喜欢他吗?脱粉了?”

“不算吧,就是最近忽然发现他晚上睡觉喜欢抢被子,就算有两床被子也会想方设法钻进你怀里,别的爱豆都绞尽脑汁想着怎么卖出新专辑,只有他一天到晚都在想怎么解锁新姿势,还说什么恋情必须公开掉粉也没关系,大不了就回家继承爵位和封地,这种不求上进骄奢淫逸的态度,想想看也没那么可爱吧。”

??????

我怎么觉得你是在变相秀恩爱??

总而言之,睡粉实锤!!!


周三,阿毛带夏洛克去租房子。

当然,这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因为不是每个正常人都能接受自己的室友大半夜不睡觉狂拉小提琴,找不着工作就靠尼*古丁片续命,闲得无聊的时候还往墙上和天花板上开枪。

然而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的约翰医生,不顾家里三条小金鱼的反对坚持为他敞开大门,义无反顾地开始了他们的同居生活。

在合租的三个月里,他们上演了英雄救美,你不离我不弃,吵架分手和好,共享烛光晚餐,共度圣诞节,再吵架再分手再和好,我不会放弃你,你是我的唯一,以及伦敦街头携手狂奔的各种偶像剧戏码,夏洛克拐弯抹角带他去见了所有的家人,甚至包括他住在修道院里的妹妹。

连头骨先生都看出他们有一腿,可约翰到现在还是坚信自己不是gay?

OK,我们来日方长呢!


周四,阿毛……想一个人静静。

于是他独自外出往公园方向散步。

还没走出几步就发现了挂在树上的降落伞。

破损严重的降落伞旁一个狼狈的金发男人向他招招手。

“你好,我叫莱利,是个飞行员。”

某个哲学家曾经说过,当你遇到真爱的时候,在见到他的一瞬间,你连你们未来的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所以阿毛对这个倒霉的飞行员说的第一句话是——

“你觉得叫托德怎么样?”

“啊?”

“抱歉,我是说……初次见面,你好,我叫山姆,山姆威尔逊。”

“很高兴认识你,山姆,你介意先把我从树上弄下来吗?”

“好的,我来了。”

所以,这算什么?男友从天降?上帝随机发放小天使?散步捡到小可爱?

“……山姆?山姆!”

莱利的声音把他从幻想中拉了回来。

“怎么了,莱利?”

“啊,也没什么,我就是想说,其实托德这个名字不错。”

他卷起地上的降落伞笑着说。

阿毛认为自己可能出现了幻觉,要不然就是莱利小天使真的在闪闪发光。

今天阿毛也中了丘比特之箭呢。

他终于能度过一个不吃狗粮的快乐星期五了。

因为我终于想起来给阿毛安排对象了!

评论(38)

热度(120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